Saturday 28 March 2009

减肥?瘦身?

可能认识我的人都会说:“拜托,你那么瘦了,哪里还需要减肥?”天哪,其实我是肥在你看不到的地方,只是平时掩饰得好,使人不能轻易察觉罢了。如果我把衣服脱下来让你看,你肯定会大吃一惊。
或许说得比较贴切一点,我需要的是瘦身。自从生了两个小瓜以后,我的身材开始走下坡,一方面也可能是过了三十大关,青春已逝,总感觉肌肉松弛,失去弹性。所以说,我应该去瘦身中心走一趟。虽然,报纸杂志上的广告所刊登的价钱尚算合理,但是,听很多身边的朋友说,当中还有很多的附加费用并没有列明出来。如果想要象广告中的代言人,拥有玲珑凸现的完美身段,分分钟钟就要花上万的费用。
想前想后,算来算去,这笔帐实在不划算,即使瘦身成功,但是却搞到自己刷爆卡,成了卡奴,那又何苦呢?更何况一时的美丽,并不是永恒的,只要一不小心,就会打回原形,到时候又要再花上一大笔钱了瘦身。
所以说,要减肥或瘦身的朋友们,三思吧!还是饮食均衡,运动健身,最经济实惠,而且有益健康。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