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6 September 2014

久违了,我的部落格... ...

屈指一算,原来我已经有两年没有写部落格了。直到那天在华联校友会晚宴,重遇我中学时的数学老师周再吉。他是众多老师之中,唯一一位认得我,并阅读过我的部落格的人,也记得我已很久没有写了。因此我特别感动,原来真的有人会看我写的文章,所以我要一直继续写下去,记录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以和喜欢我的人一起分享。


其实在这沉寂的两年里,我并没有偷懒。。。 。。。生了老幺谊浩,并全心全意地照顾他从一个初生婴儿,平安健康地长成今天刚满两周岁的小娃儿。虽然被他霸占了大部分的时间,而无法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但一切还是值得的,毕竟能够亲自看着孩子成长,也是平凡生活中的另一种幸福。

直到孩子现在比较能够独自玩乐,我又可以重新投入写部落格了。。。 。。。好期待自己的文章,希望还能够得到知心人的支持。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