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6 September 2014

摩卡 + 北海道牛奶面包 = 失眠


一直以来,我都很喜欢和享受喝咖啡,可惜不知从何时开始,一旦喝了咖啡,就会出现头疼、头晕、胃胀气、失眠等扰人状况。虽然明知道喝了咖啡,会感觉十分不适,我却依然无从抗拒咖啡的引诱。当咖啡瘾突起时,还是会按捺不住地喝半杯,狠下心倒掉剩下的半杯。


在星期一的晚上,我又发作了,老公慷慨地买了一杯热摩卡给我,并配上一个刚出炉的北海道牛奶面包。我迫不及待地回到家就品尝那浓郁适中的摩卡,搭配着香喷喷的北海道牛奶面包,简直就是人间一绝。虽然这对很多人来说,是多么地微不足道,但对于一个难得停下来休息的忙碌家庭主妇来说,却是莫大的享受。



本以为这次能够安然度过,哪知道还是逃不过咖啡后遗症的折磨。或许因为心情大好,这次·我把整杯摩卡干了,两个小时后幸福满满地上床睡觉。


凌晨12时30分上床,努力合上双眼,拼了命逼自己快点入睡。尽管我的身体是如何地疲惫不堪,我的脑筋却十分清醒。许许多多的大小事,在我脑子里像走马灯一样地转个不停,一会儿想着小儿子即将满两周岁,要为他煮鸡汤面线,一会儿想着最近行情极差,生意不好,要如何增加销售额等等,总之就是越想越烦恼。。。 。。。


在宁静的深夜里,听着小儿子和老公一呼一呼的二重唱,我更加抓狂了。。。 。。。翻来覆去无数次,脑子还是不停地在想着有的没的,即使再累再苦,却依然无法入睡。天呀,我真的是彻底失眠了!


直到闹钟响了,才知道已经是早上5时30分了,要叫大儿子起床准备上学。勉强爬起来,拖着疲累的身躯,为大儿子打点一下下,陪他等校车来。看着他上了校车后,我感到头炫目转,迷迷糊糊地爬上床,昏昏沉沉地躺着,似睡非睡地渐渐昏睡了。。。 。。。


自从这次的惨痛经验后,我应该会有一段长时间不敢喝咖啡了。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