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May 2015

爱。回家

我很喜欢吃完晚饭就赶着追看《爱。回家》这部长篇连续剧,虽然它只不过是一集又一集的长篇剧集,但是内容绝对发人深省,值得让我们一再思考并实践于我们的日常生活里。

看着他们一家人相处融洽,总让我羡慕不已。开心时有人陪着一起开怀大笑,难过时有人在身旁安慰自己,有困难时大家一起面对并克服。有这样的家人,人生实在无憾了。但是现实生活中, 又有几个如此温馨的家庭呢?


当一个女人嫁进另一个自己不熟悉的家庭里,要重新适应新的生活,可说是一个重大的挑战。毕竟自己是来自不同的家庭不同的生活背景,生活习惯与细节,也必会有所不同,肯定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融入新的家庭。

我结婚已经超过十年了,我爱我的家人,希望能把好康,好吃和好玩的和他们分享。愿我们一家人也可以像《爱。回家》一样,大家互相扶持,互相包容,共同建立一个充满爱的家,让我们随时都想着回家。

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