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6 June 2015

2天1夜波德申游的第1天

第1天

在面子书上看到波德申的Lexis Hibiscus正在进行RM 399一晚住在Premium Pool Villa的新张优惠,知道5月尾,挺吸引的,便立马订房。可能那时候是旺季,又适逢学校假期刚开始,价钱飙升至RM 799一晚。为了给孩子们一个惊喜,火里火里来,水里水里去,走就走吧!

由于酒店的check in时间是下午4点,所以我们先去IOI City Mall的Mcdonald吃早餐,再去Toy R' Us 买水枪和充气飞机,以便迟点可以在酒店房内的私人游泳池玩。

肚子饿了,去我们平时最喜爱的Namoo Grey Korean Cafe吃午饭。只可惜好像换了主厨,又或者主厨心情不好,食物的水准不如平时,不但分量小了,就连最简单的泡菜炒饭也煮得不知所‘味’,超失望的。


然后,我们赶着去GSC戏院看San Andreas灾难片。记得,最好用Citibank Credit Card付账,因为现在有特别折扣(不过不知道到什么时候,要趁早哦),2大人2小孩的戏票打折后可以节省多达RM 10以上。这家戏院刚开张还不到1个月,一切应该都还是簇新的,可是座位旁的号码指示灯并没亮,害得我们摸黑找座位,还差点跌倒,有待改善。San Andreas是一部剧情紧凑的电影,虽然不是很特出,还是让我们有一个紧张又轻松的中午。

3点开车,路上稍微有点塞车,大约1个半小时后到达目的地,4点30分到酒店大堂check in。宽敞而堂皇的大堂早已经聚集了很多来此度假的人们,check in时需交付RM 200的抵押金,我们也另加了自助早餐,大人每位RM 35,小孩每位RM 20,我3岁的小儿子则是免费。

大约花了15分钟办check in,然后我们就去后方玻璃门处,排队等待乘搭6人位的高尔夫球车载我们到房间门口。由于来度假的人很多,排了25分钟后才到我们。大伙儿兴奋地登上车,司机还友善地帮我们拍照,拿行李。

进入房间,感觉并不像想象中大,但还算可以啦,有2张King Size的大床,既柔软又舒适,躺下去很快就能睡着了。嵌入式的电视,有多部电影可以选择,也可看电视节目,收听电台或浏览酒店的设施和点餐。小型冰箱和开水壶就藏在电视下方的木柜内,不仔细找可能会难以发现。

房间的中段是厕所,洗澡间和更衣间,备有沐浴用品,吹风筒和衣橱,并有4条大毛巾。其实我们最期待的是中间有一个大概3' x 3'的透明玻璃窗,以为可以看到海底的生物,结果让我们大失所望,只能看到泥黄色的海水,其他什么都看不见。

最后段是私人游泳池和小型桑拿房,孩子们都迫不及待地要跳进水里玩,虽然他们都不会游泳,但还是玩得很开心,因为水位不深,又有水枪和充气飞机,玩起来就更疯狂了。唯独我的小儿,一定要有大人在旁照顾,才能玩得开心又放心。

玩了一个小时,大伙儿都觉得又累又饿,急忙冲凉准备出去吃晚饭。

之前在网上找资料时,根据一个波德申人的介绍,我们几经幸苦地来到了芦骨的发记,点了泰式豆腐,姜葱啦啦,肉碎豆腐,清蒸石斑和咕噜肉,也点了附近一档友族的沙爹。当菜肴上桌时,我们都迫不及待地吃起来,可是味道并不像介绍的那么美味,只是一般而已,反倒是那不经意点的沙爹给了我们惊喜。沙爹的味道很好,特调的腌制酱料,吃起来就和加影的不一样。

晚饭后已经是晚上8点多,我们去附近的Giant走走,买了一些零食,饼干和啤酒,就到不远处一家很独特的3D照相馆3D Art Gallery。 星期六营业至晚上11时,我们还有2个小时自由拍照。收费是大人RM 20, 12岁或一下的小孩则RM 15。是不能穿鞋子入内的,所以必须租用一个大概可以放8到10双鞋子的储物柜放鞋子,费用是RM 2。

由于是第一次拍这些立体照,大伙儿还不会很自然的摆pose,等拍了几幅图热身后,大家都争先恐后地抢着拍,务必留下倩影。就连我那未满3岁的毛小孩都学得似模似样,不落人后地抢着拍了不少。大家都很惊讶这儿有一个这么好玩却又鲜少人知道的好地方,就连我老公也庆幸能够到此一游,虽热入场费是贵了一点,但还是值回票价的。

11点回到酒店房间,孩子们看看电影,吃着刚才买的零食和饼干,我则惬意地喝着啤酒。直到凌晨12点,大伙儿都累得不行了,倒头就呼呼大睡。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