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May 2016

AEbout Ice Cream @ Seri Petaling

 

大马日渐酷热的天气,实在让我们吃不消,无时无刻都想痛快地吃冰,好让身体凉快起来。因此,最近冰品店和雪糕专卖店像雨后初笋一样,一间接着一间地开个不停。



品尝了好几间店以后,还是觉得AEbout Ice Cream @ Seri Petaling这一家的最好吃。不但是因为他们家的雪糕是从纽西兰直接进口,味道香浓口感顺滑;而且现做的巧克力威化饼加了巧克力颗粒,更是把雪糕的口感提升到另一个层次。



 有多达12种口味独特的雪糕供君选择,其中有柠檬草与姜(Lemongrass & Ginger)、3倍巧克力 (Triple Chocolate)、血橙与蔓越莓冰 (Blood Orange & Cranberry Sorbet)、费约果与梨冰 (Feijoa & Pear Sorbet) 等等。


我个人特别偏爱这4种口味:酸酸甜甜的黑李子与鲜奶油(Black Doris Plum & Creme Fraiche)、香香甜甜的蜂蜜 (Honey Pokey)、凉凉的薄荷 (After Dinner Mint)以及浓郁的阿芙佳朵 (Affogato),配巧克力威化再淋上芒果酱汁和焦糖酱汁,赞 👍


冰淇淋甜筒造型的灯饰,搞怪的冰淇淋怪兽,简约舒服的长沙发,黄蓝色的小枕头,加上白色的圆桌子,绝对可以让你放松心情,愉快地享受美味的雪糕。

 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

地址: 3,Jalan Radin Bagus 6,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.
电话: 03-9054 8138
电邮: aebout.icecream@gmail.com
营业时间:星期一至星期日,中午1点至晚上11点

温馨提示:由于店主就快要换地点了,想吃的朋友们,要快哦!可惜暂时还不知道会搬去哪里😨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