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8 October 2015

Shogun2u 餐点配送服务

而且现在还有一个特别促销,凡会员下单超过RM 44或以上,
就可以输入促销代码YES40,直接得到40%的折扣


从今年8月起,就一直看到很多面子书的朋友,分享她们在Shogun2u点的午餐或晚餐,看得我也蠢蠢欲动了。

Shogun2u所提供的配送服务,概括吧生谷大部分的地区,下订单的流程也很简单,只要登录www.shogun2u.com,然后注册成为会员就可以开始下单了。会员只要下单RM 25或以上,就可以免付配送费。如果不是会员,下单RM 50以下,会征收RM 4的配送费,若下单超过RM 50,就会直接豁免配送费。



下单时,你可以选择在什么时段配送,通常我会选择在当天1个小时后配送。有时若碰到繁忙时段,例如12时至1时30分之间,就必需耐心等侯2个小时或以上(若真的无法准时送到,他们的客服人员都会事先打电话通知你)。至于付款方面,你可以选择收到时直接付现金或网上过账。成功下单后,你也会收到一封订单确认通知书,然后就可以乖乖坐着等吃了。

屈指一算,这已经是我第5次下单了。这次我点了韩式拌饭 (Vege Bibombap - RM 16.90),韩式炒辣鸡肉便当(Dak-Galbi - RM 16.90) 和中式黑椒炒牛肉便当(Black Pepper Beef - RM 18.90), 合计RM 52.70,折扣40%以后是RM 29.83,加6% GST,总共是RM 31.62。很超值对不对?


无论是味道和卖相都很不错,水准也保持得很好,即使在促销期间,还是用料很足,并没有偷工减料。



Shogun2u所提供的餐点种类也蛮丰富的,除了日式以外,还有韩式,中式以及西式,有主菜,套餐,便当,沙拉,糕点和饮料等等,你绝对会选到一样你喜欢的 :)



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