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June 2016

‘小鲜肉’韩式烤肉 Bako Korean BBQ @ Sri Petaling


这家开在一楼的BAKO韩式烤肉店才新开张没多久,我们就是被它那巨大的灯球和装修所吸引,才想要发掘了这家店。

韩式烤肉一直是我最喜爱的食物之一,每当观看韩剧时,就察觉韩国人特别喜欢在高兴的时候,上烤肉店,一边吃着五花肉,一边摸着酒杯底喝烧酒或米酒。我也潜移默化地深深爱上了韩式烤肉和韩式料理。





底楼的入口处摆放了一些站立的宣传广告,吸引顾客登门。也摆放了一些嵌入式的油桶,好让顾客当椅子来坐着歇息或等位子。



随处可见沙砖和红砖堆砌而成的墙壁,餐厅入口处柜台后的墙壁也是用沙砖堆砌而成的,还有一条条抽吸油烟的长长管子。



除此之外,还有铁网、木质和玻璃做成的间隔或墙壁。隔着玻璃外的是开放式区域,没有冷气,适合抽烟人士,可是却格外闷热。


餐厅入口处悬挂着耀眼的灯球,还安装了40寸的平面电视,全天候播放韩国当红的流行曲mtv,来此用餐的客人不但有口福,还有眼福和耳福呢。


另一边挂着特大灯球的地方就是靠近落地玻璃那儿,这一区可说是无烟区(其实是少烟啦!),因为桌上是没有烤炉的,由服务生在一旁烤熟了,才端上食物。



正中央的墙壁上有一只胖胖滴黑猪,清楚地列明了身上部位的名称。而靠近有一张桌上足球,孩子们正玩得不亦乐乎,暂时缓解了我们这些带小孩上餐馆的负担。


每张桌子上都有一个烤炉(除了无烟区以外),服务员放了烧得熊熊烈火的无烟木炭(正确来说,应该是减烟吧)后,就可以开始烧烤了。



桌面上还摆放了3个瓶瓶罐罐,里面装的是(从左边算起):甜味酱油、豆瓣酱、麻油加黑胡椒和盐。由于要烤的肉类是没有腌制任何味道的,所以一定要沾酱料才会好吃。


我们点了2 - 3人份的基本套餐(RM 78.80),有五花肉、猪颈肉、排骨、泡菜汤和无限供给的新鲜生菜。如果是单点肉类的话,生菜是需要另外收费另外点的,而且不是无限供给的哦!所以,基本上还是叫套餐比较划算,尤其是我这种爱‘吃草’的算死草 😆


点了海鲜煎饼(RM 23.80),可惜吃起来就像普通的面粉kuih而已,不太建议尝试。


也点了石锅拌饭(RM 21.90),这是我家小屁孩上韩国餐馆必点的。通常店家都会把甜辣酱和泡菜分开上,但是这家店是直接添加到饭里头,不能吃辣的小屁孩就拒绝吃,唯有我自己啃了。吃着吃着,味道还不错了,鲜少看到店家会在拌饭里放菠菜。

其实这家店的食物绝大部分都是辣的,不太适合我家的小屁孩吃,他们只能简单地吃肉碎马铃薯配菜和烤肉配紫米饭。


如果你当天幸运的话,还会有‘小鲜肉’帅哥为你服务哦! 连我这个Ajumma都乐翻了!......但千万别想歪了,只限帮你烤肉而已啦! 😅


当然,店家也会提供一些免费和无限供应的韩式配菜,如辣豆芽、长豆、肉碎马铃薯、凉拌辣青瓜、凉拌洋葱、鱼饼、泡菜、小鱼干等等。


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这道凉拌辣青瓜,我可是第一次吃就欲罢不能了,因为真的好好吃......微微的辣配上些许的酸甜,使青瓜吃起来特别清爽和开胃。贴心的‘小鲜肉’帅哥看到我们那么爱吃,已经帮我们添第二次了,还特地给我们多一点,服务好好哦,要给他一个赞 👍


还有,如果单单吃小鱼干,会觉得有些腥,吃不惯,但如果配长豆一起吃,整个口感又不一样了。


饮料方面,比较特别的就是派对鸡尾酒:蜜瓜和西瓜烧酒,可以2 - 4个人一起分享。由于老公和孩子们都不能喝酒,所以我们没叫。



在甜点方面,还有一些蛋糕和韩国著名的Bingsu,绝对可以完完全全地满足你的味蕾!

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🍖

地址:No.2-1, Jalan Radin Bagus 7,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, 57000 Kuala Lumpur.
电话:03- 90545388
营业时间:早上11点30分至晚上11点30分


温馨提示:周末特别多人,不想饿着肚子排队等待太久的话,就早点报到吧!还有,餐厅内的流行音乐开得蛮大声的,刚开始时,会有些不习惯,过一阵子就okay。不过,老年人或许比较难适应,要多加留意。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