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March 2009

就是喜欢shopping

我是一个超爱shopping的女人。每次逛街,至少要买一样东西,才会心甘情愿地回家,不然就会浑身不自在,这真是一个很奇怪的癖好。其实说怪也不怪啦,相信很多女人也和我一样,就是喜欢shopping.

女人要买东西时的藉口很多,开心时要买来助兴,不开心时要买来发泄,公司发花红时要买来犒赏自己,生日时要买来留个纪念,吵架时要刷爆他的附属卡等等,总知就是数也数不尽的藉口,到头来却买了一大堆不实用的东西。
男人天生就不喜欢shopping(但是也有例外的),他们要买东西,会事先计划好,到了目的地,买了要买的东西就走。不像女人,喜欢即兴购物,本来不想买的,或者根本用不着的,只要有促销或被热情的售货员多说几句,就会有购买的冲动。
以前自己工作时,要买多少就是多少,从来没有人敢过问半句。现在不一样了,有了家庭有了孩子,责任重了,凡事都要三思而後行。嘴巴虽然是这样讲,但是我依然按奈不住购物的欲望。对不起老公,幸苦你了,请原谅我的‘情不自禁’吧,嘻嘻。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