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9 March 2009

爱美,我最行

说起爱美,我说我行,就没有人会说我不行。
我并不是天生的美人胚子,没有天生丽质的肌肤,没有吃不胖的体质,更没有人见人爱的大眼睛;但是我有的是自信,我相信天下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;只要我做足功课,美丽是指日可待的。
之前,我都是通过报章杂志的广告介绍,去百货公司的化妆品专柜购买护肤和美妆产品,虽然产品的效果很好,但是价钱实在有点贵,因为我们无形中也帮忙支付了部份的广告费。随着科技的进步,网络的流通,我也开始从网上搜索一些价廉物美的产品,就譬如最近很红的台湾节目‘女人我最大’,它也有专属的网站,但是我们却只能眼看手不动,因为他们没有把产品寄来大马,即使是再好再吸引的产品,我们也买不到。
最近,竟然让我无意中发现,原来大马也有几个类似的购物网站,里面所买的产品种类很多,而且有些也是‘女人我最大’所介绍的产品,更何况价钱实惠,实在值得一看: www.easyshop.com.my 或是 www.purples-shop.com
较早前,我从其中一个网站买了牛尔的护肤品,使用后的效果真的很不错,最重要的是物廉价美嘛,即使买多了,老公也不会唠叨。
姐妹们,爱美爱漂亮的,现在就动起来吧,和我一起努力,做个美丽自信的漂亮女人。

以下是一些我曾在网络上购买的产品:

玻尿酸全效保湿精华液II
用后感:还蛮保湿的,涂了以后,觉得有一点水水嫩嫩的感觉。

日用微晶焕肤粉
用后感:一天只能用一次,我通常在早上使用,洗脸后觉得脸好像突然间变滑了,也很干净亮白。

AHA果酸毛孔净化收敛露
用后感:有点冰冰凉凉的,真的感觉到毛孔好像突然间变小了;有一点不好的就是,这收敛露蒸发得很快。

完美微晶焕肤面膜
用后感:一星期只能用一次,能够为黑头进行大扫除,用后鼻子比较滑,残余的黑头也很容易清除。

MA毛孔紧致精华素EX
用后感: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感觉上毛孔是有紧致了一点,但是效果并不是很明显。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