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April 2009

懒人减肥小撇步

想要减肥,但是又懒惰;不想运动,不想控制食欲,不想花大钱,总之就是一大堆的理由,现在只需要动动你的眼睛,看一看我的懒人减肥小撇步吧:

1)每天多照镜子,最好是早上起床换衣服时,以及晚上洗澡穿衣时,因为坦荡荡的你,才能够看清楚自己的身材。
2)每天一定要磅一下自己的体重,早上一次,晚上一次,然后记录起来。
3)多吃蔬菜,因为含有很多纤维,能够帮助你便便通畅;要吃合适的水果,例如蕃石榴,苹果,西瓜,奇异果等等都可以,因为有些水果的糖分很高。
4)严禁零食和宵夜,特别是宵夜,尤其不能吃饱了就去睡觉。
5)看见自己很喜欢的衣服,要买小一号的,激励自己一定要把它穿上身。

6)早睡早起,不要熬夜。
7)找志同道合的朋友,互相鼓励,交换心得。
8)收集一些你所喜欢的明星照片,要看到全身的(不要只是看到头而已),以她们作为你减肥的终极目标。
9)以玩游戏来动动身体,例如最近很流行的wii游戏。
10)外食太油腻了,要过水后才吃。

以上纯属我的个人分享,如有不赞成之处,欢迎赐教!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