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2 April 2009

我的最爱:新衣、新鞋、新包包

说到我的最爱,就莫过于是新衣、新鞋、新包包;相信很多女人也和我一样,疯狂地爱着新衣、新鞋、新包包。
每当心血来潮,想找一件衣服衬托当天的心情时,找来找去,就是找不着满意的,难怪说:女人的衣橱里总是少了一件衣服。所以说新衣不嫌多,即使已经堆了一大堆的衣服,还是会不停地买。对我来说,衣服真的很重要,因为它不但能穿出个人的品味,更能为自己的心情加分。无论再怎样伤心难过的日子,只要穿得漂漂亮亮,并吸引了旁人的眼光和赞赏,心情就会变好了。

说起新鞋,结果也是一样,明明刚刚才买了一双鞋,突然看见很钟意的,还是会冲动地买下来。但是有一点很重要的是,要买不超过一百块一双的,而且还要有打折,这样才不会一次过大出血。偶而也会买一些比较贵的,例如球鞋或皮鞋等等,或许只是一年或几年才买一双。所以说,我还不是那种为了心头好,而不惜下重本的人。关于买鞋子方面,我依然是精打细算的。
包包就不一样了,我希望能够买正宗的名牌货,所谓的名牌,并不一定指的是LV、Gucci、Chanel、Prada、Dior这些超级名牌,也可以是MNG、Zara、Carlo Rino、Lollipop这些牌子。不过有时候,我也会买一些平价而又没有牌子的包包,因为那些包包的设计实在太可爱、太多变化了,对于喜欢经常换包包的人来说,这是最好的选择了。
我一直有一个梦想,那就是一定要拥有一个LV包包,不然我死了也不瞑目。在一次机缘巧合下,我的一位好朋友的老公去巴黎公干,并答应帮我买一个LV包包,虽然是花了一笔钱,但是我真的很高兴,因为我终于达成了我的心愿,朋友还笑我可以去死了,哈。
我不喜欢在本地购买这些超级名牌包包,因为不但价钱比较贵,而且名店的大门也很高,总给人一种压迫感,让我敬而远之。记得有一次,我看见Coach有打折,便一时冲动,走了进去,因为当时只拿了一个平价包包,结果被售货员从头到脚看了一遍,然后对我视而不见。我绕了一圈,兴致阑珊地走了。第二次,我有备而来,提了一个LV包包,结果得到售货员的热情招待,不但细心地介绍解说,还一直对我微笑。虽然我什么都没有买,临走时,他们还很有礼貌地为我开门送别。天啊,这就是名牌包包与平价包包的不公平待遇吗?所以说呢,一个女人怎样都应该有一个名牌包包来衬托自己,但是别说这是虚荣心作祟,因为虚荣之心,人人皆有,只是拥有一个名牌包包而已,又怎会过分呢?
是时候宠宠辛苦工作的自己了,买一件新衣、一双新鞋或一个新包包,无论怎样,只要自己喜欢就好!

2 comments:

Cheeling said...

哇, 你把我的心声给表明出来了啦!赞

Carmen Liew said...

Cheeling,很感谢你看我的blog,并留下宝贵的意见,以后还有更多的好料和大家分享呢!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