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July 2018

我在这1年1个月的心路历程~Part 1

说实在的,在荒废这部落格的1年1个月里面,我并不是闲着的,而是拼了命地学习,培训,听课,传承,帮助,发展团队事业等等,哪怕一刻也没有停下脚步。想要更深入了解我的,请容许我略略地讲一这1年1个月的心路历程。

如果我不说,你们可以看得出来,我今年已经41岁了吗?


 虽然我已经41岁,也有3个儿子和1个老公,但是我从来就不会因为我的年龄与家庭,而放弃追逐梦想的权力。

或许是因为我成长背景的缘故吧,造就了今日不轻易认输言败的我,和我不熟悉的人,或许会觉得我特别高傲... ...其实并不是的,凡是和我熟悉了的朋友,都一定知道我不但可以变身疯婆子,而且还是一名吃货,更是一名Shopping Queen呢!

在此,请容许我简单地说一下我的成长背景吧。

从小我就在单亲家庭长大,中心也是一个人在外地的寄宿学校就读;毕业以后就出来打工赚钱,家里也从此不再给我一分钱了。从找工作到进入夜校进修,生活费用都是我自己一手包办,这也让我在刻苦中学习到了独立。

自27岁结婚以后, 我就不曾上班,陆续生了三个儿子,留在家里相夫教子,一直都是家里的掌舵人,因为家里大小事务,都是我这位全能家庭煮妇在打理。


较早前读了一篇文章,里面说到,生三个儿子,就等于开了一间汇丰银行。为什么是汇丰银行呢?因为随时都会(汇)疯(丰)掉嘛!😈😈往往打扮得漂漂亮亮,像贵妇一样出门,还没有回到家,却已经被他们期待变疯妇了😌😌

现在讲回6年前的我吧,当时我从事名牌包网卖的生意,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,除了买房买车以外,也让我成为了一个拜金女,大牌控。经常不惜花大钱上美容院,买护肤品等等,什么Chanel,Dior, 甚至连十分昂贵的La Mer,我也用过,整套单单一支精华液就要价超过马币1千五了。

说实在话的,我从来就不是一名天生丽质的美女,由于年轻时不懂得护肤也没有多余的钱护肤,因此在脸上留下了大大小小的痘坑,即使用了再多再贵的护肤品,也于事无补。我甚至招来皮肤专科,做了几千块钱的镭射修复痘疤疗程,坚持一次又忍受了像被火烧一样的痛楚,却还是无法丢分我脸上的痘坑,痘疤。


看了照片以后,觉得很恐怖,对吧?那时候,我也觉得自己的样子很可怕,像个活生生的科学怪人一样,要躲在家里,不敢出门见人。

直到我在2017年3月遇到了TST, 情况才有所逆转。刚开始时,我也是怀着试一试的心态,只是买了最基础的洁水乳配套(洁面乳+保湿水+乳液)和一瓶活酵母。用着用着,真心喜欢上了,因为看到肌肤开始有所改善,不再经常脸泛油光,脸上的肤色也被提亮了。因此我毫不犹疑地加入TST成为VIP银卡会员。


也因为近这两年经济萧条,我已经逐渐不做名牌包网卖生意了,而是全情投入到TST里面,希望能够在这里创出另外一番事业。 在加入TST短短的1个月里面,我就从VIP银卡会员升级成为金卡代理,再冲2万业绩,成为精英金卡老大。


 并成功入围,参加了TST在南京举办的经销商大会暨演唱会,让我有机会亲眼目睹,亲耳聆听我的情歌王子张信哲现场献唱“爱如潮水”,“过火”等经典名曲,让我听得如痴如醉,到现在我都还记得当时全场疯狂欢呼跟着唱的情景。


后来,我也随着 我的上级老大和几位精英姐妹们,去了一趟上海TST总公司,并有幸第一次和我们TST的大老板林大哥(林瑞阳)合影,留下来美好的回忆,更让我有缘结识了一班志同道合的好姐妹。

如果我没有加入TST这个大家庭,我从不知道,原来我也是可以如此勇敢的... ...我竟然有勇气抛下老公和孩子们,只身和素为谋面的姐妹们,远赴上海和南京,度过了难忘的5天4夜,这次从手机背后走出来,不但让我这个故步自封的宝妈大开眼界,同时也收获满满。

这一路走来,我已经修炼成为一个TST自用分享者,从最初的4款产品,一直用到全套完整的产品,这包括了卸妆乳,眼霜,面霜,冻膜,胶原液,精华液,精华修复霜,隔离霜,防晒霜,香体乳,美颜仪,美肤凝胶,润唇膏,口红,气垫BB, 润手霜,囧膜,苹果肌面膜,黄金面膜和胶原蛋白饮等等。


还有后来开始添加的肌底愈颜露,VC美白精华,爽肤水,紧致凝胶和护眼仪等等。


为的就是自己先把产品用好,才能真真切切地分享给身边有需要的人;让信任我,看到我的努力,看到我的改变的人,愿意让我帮她一起变美美哒😍😍

从来,美女都是需要花钱保养出来的,我用TST冰肌如玉系列的产品7个多月后,皮肤确实有改善了。当然,还是需要继续不间断地努力保养,因此我也开始使用线上的冻龄系列和线下的逆龄系列。




务必就是让自己能够成为更全面的分享者,也能凸显我的专业,更能增强顾客对我的信心与信任。


美丽与事业都是需要时间来经营的,绝对没有捷径,少花一分钱,少放一点心思都是不行的;我是每天认认真真地花一,两个小时来护肤保养,有时候是敷着活酵母听课,有时候是用着美颜仪和顾客交谈,每天都是充实地过。


身为女人的我们,是应该更加自豪的;因为我们比男人更加能够吃苦,我们不但要承受生孩子的痛,还有身兼多职,要赚钱又要照顾孩子忙家务等等,这些往往都是男人所无法体会和理解的。

祝愿天底下所有的女人,都能找到自己的梦想,并凭着这份不屈不饶,坚持付出到底的毅力,创出属于我们自己的一片天👄👄


🙋wechat: carmenliew99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