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July 2018

我在这1年1个月的心路历程~番外篇

记得有一天早上,我的老公突然看着我说:“老婆,为什么你看起来,总是比身边同龄的女人来得年轻?”,我就回答老公说:“这就是有保养和没有保养的分别呀!”,老公暗笑。


最近又经常对我说:“如果你和我朋友的老婆站在一块儿,她们一定会自惭形秽,为什么她们看起来都比你老,而且脸上都开始看到皱纹了呢!” 我秒回说:“美女都是花钱保养出来的,这可是少花一分钱都不行呢!”👩


每当有人问我:“你是不是从事美容行业的” 或者“你是美容师吗?” 我的心里总是特别地高兴,因为有人一直在关注我,也看到我努力护肤的成果😘😘虽然我不是专业的美容师,但我却是TST的护肤达人,因为我全套在使用TST护肤品,肯定拥有一定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哦!!


在这1年1个月里面, 我每天也至少会花五,六个小时爬楼,听课,学习产品知识,自拍,发朋友圈,或者和代理交流,跟进客户等等,有时候甚至忙到深夜,所以每天都过得很充实,有时躺在床上倒头就睡了,有时睡不着就反复想着产品想着如何发展团队等等。

可惜,我如此拼搏地努力工作,却惹来老公和孩子们的非议。

老公经常抱怨说:“现在都不知道老婆晚上几点睡觉了?”,老公还问我:“做到这么辛苦这么累,到底是为了什么?”

此时,我会回答说:“其实我也不想这么辛苦的,如果你每个月给我10千块的零花钱,那么我就立刻放下手上的工作,天天逍遥自在地混日子,追韩剧,买漂亮的衣服,护肤保养等等。”

此时此刻,老公只能哑口无言,让我继续放纵地忙碌下去。😫😫

当然,我也并不是故意要挖苦老公,我只是觉得,既然我想要把自己保养得好,要花的钱必然也不少;但是我不想靠老公,而是靠自己的努力赚回来。毕竟自己赚回来的钱,才可以随心所欲地尽情花,也不必看任何人的脸色。

在现今这个大家都过得不易的大环境下,我们女人也一样要有底气,不做伸手将军,而是靠自己的能力,为自己打下一片天!!👊👊


既然我们宝妈要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,不出门也能靠一部手机来赚钱的话,就只能选择做微商,而且是做有别于传统微商的TST代理,0囤货,0门槛,0风险,公司一件代发,这是多么好的平台呀,让我们宝妈都能够在家美美哒赚钱💰💱💲


💁 wechat: carmenliew99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