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July 2018

2018年7月,我将重新出发,继续分享好康!!

原来,人真的是不能停下脚步的,一旦稍微偷懒一下下,就会不知不觉地,甚至一大堆藉口地耽搁了一些原本很重要的事情,就好比说我这个部落格。

我之前一直很用心地分享了很多好用,好吃,好玩,好买的好康给大家,竟然因为我把专注力放在别处,而荒废将近一年一个月了😅😅



我承诺在接下来的日子,我将重新出发,秉持分享好康给大家为宗旨,继续把好用,好吃,好玩,好买的,都无私分享给大家,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这位为了生活,一直努力不懈的宝妈 😛😜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