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July 2018

我在这1年1个月的心路历程~Part 2

一个没有背景,没有人脉,没有学历,还经常宅在家的宝妈,要重新出发,一个全新的梦想,还真的是谈何容易呀!虽然凡事起头难,但如果连开始的勇气都没有,那只能站在远处观望,永远都不能成功;力量是需要慢慢累积的,时间会证明你今天的坚持是对的。


2018年3月是我加入TST的第二年了,我也是一步一脚印,从一个人打拼到现在拥有了百人团队,以及一班愿意和我并肩作战的金卡老大们,实属不易啊!但我真的做到了,所以说,只要相信,只要坚持,凡事都有可能。



今年的4月,我业绩达标,受邀出席TST大老板林大哥在上海举办的520生日会🎁🎉🎊🎈


因为TST这份美丽事业,我和几位姐妹一同远赴上海,一起兴高采烈地等待参加大哥的生日会。 我们一起吃喝玩乐,一起吹风淋雨⛆,一起紧紧地挨在一块儿,也学会了彼此包容与体谅,互相配合与执行。


每天都是满满的行程,除了吃还是吃😋🍜🍗🍰🍻... ...也到处游玩拍照留念📷,拍抖音到凌晨3点等等,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,一部手机📱就让我们可以一边玩乐,一边工作,实在是轻松写意的生活呀!而且一直都有大家的陪伴,整个行程都是充满欢笑声的,虽然只是短短的5天4夜,我们却从陌生到熟悉,友谊也在默默萌芽,扎根。👊👊






我们都很幸运💟,这次旅程的意外惊喜是... ...我们竟然可以和我们的大老板林大哥和大老板娘庭姐一起拍照留念,而且不是一次而是两次哦!!😍😍当然,我们也有缘和微女王集团的其他大喀董事长们一同拍照呢!!并且我们还特地上去TST上海总公司,探望我们的林大哥哦!!💕💕






在这1年1个月里面,我最大的收获就是结识了一班志同道合的姐妹们,当中也有很多是从客户变成无所不谈的朋友,这不但顿时丰富了我的朋友圈👭👭,更是为我的生活更添了更多的色彩。因此,成为微商,我是收获满满的!!👄👄

💓希望在2018年的下半年,我能够再创高峰,帮助更多想要创业的宝妈们,也协助更多的美女们越变越漂亮😘😘💃💃

💁 wechat: carmenliew99
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