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May 2016

马六甲卡萨戴尔里奥酒店评论(Case del Rio Melaka)



Case del Rio Melaka马六甲卡萨戴尔里奥酒店
就建在马六甲河畔旁,华丽而壮观,美丽的建筑设计,让人看得如痴如醉。



顶楼设有24小时开放的无边际游泳池,也有健身及水疗中心,酒店内的The River Grill餐厅提供客人自助早餐,Bar Rio酒吧则提供清凉饮品和美味小吃。 房间氛围很好也很漂亮,服务态度也特别地好,会在房内浴室特别准备一块手工皂送给入住的客人。


从房间露台可以欣赏到迷人热闹的街景,尤其是晚上的马六甲河畔,在绚烂艳丽的灯光下,显得更加吸引又惊喜。 由于地理位置极佳,只需步行不到1分钟的时间,就可以到达鸡场街,尽情享受马六甲的道地美食,如鸡粒饭,榴莲Cendol,娘惹餐,娘惹糕点等等;也可以尽兴地购物,如手工艺品,艺术画,纪念品,衣服等等,绝对让你吃到停不了口,买到停不了手。 

此外,酒店也提供幫游客代订遊馬六甲河行程的服务,可直接在酒店碼頭上船,方便而节省时间。 由于这酒店样样都好,所以客房的预定率很高,尤其是假日和学校假期时,爆满的情况屡屡发生。未免失望,要预定,就一定要趁早哦!

酒店:Case del Rio Melaka马六甲卡萨戴尔里奥酒店
地址:88, Jalan Laksamana, Taman Kota Laksamana, 75200 Melaka, Malaysia
电话: +60 6-289 6888
面子书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sadelriomelaka/
直接优惠订房: Agoda.com / Booking.com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