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1 May 2016

米克斯优品超市 Mix Convenience Store @ Sri Petaling


米克斯优品超市和一般的便利店不一样,它家卖的零食、饮品、食品和日常用品等等, 鲜少在其他地方买得到,绝大部分是从日本、韩国、中国、台湾等国家直接进口。虽然如此,但价钱还算公道,毕竟我们已经省下了出国购买的时间、精力、飞机票、住宿费及驹马费。




一进门口,就可以看到靠近大门的右手边,摆放着简单的桌椅,方便买了又想即刻先吃/喝为快的顾客;左手边则放了一缸活泼的鹦鹉鱼。



有各式各样的方便面任君选择,其中包括了韩国著名的八道(Paido)芝士方便面(1袋4包,RM 22.70) 和不倒翁(Ottogi)泡菜拉面(1袋5包,RM 15)。


有贩卖从日本进口的LotteLotte巧克力派、Morinaga、Fujiya及Meiji巧克力、Glico Pocky饼干等等。



一些即开即食的零嘴,有金磨坊的长沙臭豆腐(RM 3)、金山香干(RM 3)、劲道牛肉丸(RM 3);邬辣妈的素牛肉丸(RM 3.50)、冰糖葫芦(RM 3.50)、串香兰花干(RM 3.50)、酒鬼鱼(RM 3.20)等等,都是不错的下酒配菜。



当然还有一些包装逗趣的下酒配菜,如吃货三国的香辣鸭板肠(RM 8.90)和蜀香鸭胗(RM 8.90);想尝鲜的,可以试试口水族的猫咪造型麻辣凤尾鱼(RM 4.50)、有友的玩味香辣带鱼(RM 7)及泡鱿鱼(RM 7.50)。


想吃肉的,也有一些鸭掌、鸡翅、鸡腿,供君挑选。


即使是糖果也有多种选择,无论是酸的、甜的、咸的都可以找得到。




饮料的种类更是多到数不清,有啤酒、花茶、营养水、奶茶、咖啡、米酒、汽水、运动饮品等等,必有一种你会喜欢。


如果喜欢吃果干、豆类、瓜子等,这儿也有不错的选择。


除了以上所介绍的,这儿也有卖一些平日烹饪会用到的调味料和火锅汤底等,如相当有名的老干妈风味鸡油辣椒(RM 9)、香辣脆油辣椒(RM 6.50)、肉丝豆豉油辣椒(RM 6.50)、辣三丁油辣椒(RM 7.50)、干煸肉丝油辣椒(RM 8.50)及油辣椒(RM 8.50)。


由于此家分店就在Best View Hotel及EV World Hotel的中间,地理位置极佳,为这两间酒店的租客提供了最大的便利,里头也有卖一些日常用品,如牙刷、牙膏、洗头水、沐浴露、香皂、卫生棉、面膜及护肤品等等。


犹记得这小时候(已经30多年前了),还蛮喜欢这一款巧克力的,因为色彩缤纷,不止可以吃,还可以在左右两边的小洞洞上穿树胶带,做成一个眼罩,顿时就变身为正义的女侠 😉


除了实体店铺以外,米克斯也有提供网购,只要上到他们的网页注册成为会员,就可以轻轻松松地买下自己喜欢的,等待货品配送。而且某些特定的地区如吉隆坡、雪兰莪、汝来和槟城,还有提供货到付款的服务,绝对让你可以买得放心。

若有任何疑问,可以随时拨打24小时的免费客服热线 1800881018。

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🏪


Sri Petaling旗舰店

地址:No. 85, Jalan Radin Bagus, Business Zone Sri Petaling, 57000 Kuala Lumpur.
电话:03- 90546221
营业时间:全年无休,早上9点至凌晨3点


Sunway旗舰店

地址:No. 8, Jalan PJS 8/12, Petaling Jaya, Selangor.
电话:03- 56123375
营业时间:全年无休,早上9点至凌晨3点


Subang旗舰店

地址:G-01, Casa Tiara Serivice APT, Persiaran Kemajuan Subang, 47500 Subang Jaya, Selangor.
电话:03- 56126232
营业时间:全年无休,早上9点至凌晨4点


Puchong旗舰店

地址:No. 54, Jalan Puteri 1/2, Bandar Puteri, Puchong, Selangor.
电话:03- 80520665
营业时间: 全年无休,早上9点至凌晨1点


Plaza Puchong旗舰店

地址:No.8, Jalan Mesra 1, Plaza Puchong, Jalan Puchong, 58200 Kuala Lumpur.
电话:03- 80748210
营业时间:全年无休,早上9点至凌晨3点


Cheras旗舰店

地址:No. 36. Jalan manis 3, Taman Segar, 56100 Kuala Lumpur.
电话:03- 91336221
营业时间:全年无休,早上9点至凌晨3点


Kota Damansara旗舰店

地址:No. 38, Jalan PJU 5/10, Dataran Sunway, 47810 Kota Damansara, Petaling Jaya.
电话:03- 61433162
营业时间:全年无休,早上9点至凌晨3点


Kepong旗舰店

地址:No. 22, Jalan Metro Perdana Barat 2, 52100 Kepong, Kuala Lumpur.
营业时间:全年无休,早上9点至凌晨3点
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