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May 2016

马六甲国际贵都酒店评论(Hotel Equatorial Melaka)


Hotel Equatorial Melaka (马六甲国际贵都酒店) 是一间5星级的国际酒店,位于马六甲市中心。有22层楼高,设施齐全,包括户外游泳池,网球场,健身中心,水疗及按摩中心,大型宴会厅,美发美容院,精品购物中心等等。



酒店一共有495间客房,房间不但设计美观整洁,还可以享有免费的无线上网(WIFI)和每日报纸。 


酒店内有5间高水准的餐厅,其中4间供应国际美食,1间供应本土娘惹美食,坐落在3楼,值得特别推荐他们特别烹调的甜豆瓣焖鸡 (Ayam Pongteh), 鱼鳔汤 (Hee Peow Soup) 和娘惹杂菜(Nyonya Chap Chye)。 


从酒店步行大约5到15分钟,就可以到达著名旅游景点如圣地亚哥古城门,圣保罗山,红屋广场,鸡场街,峇峇娘惹文化馆等等。


酒店:Hotel Equatorial Melaka 马六甲国际贵都酒店
地址:Bandar Hilir, Malacca City Center, 75000 Malacca Malaysia
电话: +60 6-282 8333
面子书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telequatorialmelaka
直接优惠订房: Booking.com / Agoda.com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