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May 2016

Plan b. Cafe @ D'Pluze Cyberjaya


不久前去了 Plan b Cafe @ D'Pluze Cyberjaya 吃午餐,一进到里面就被悬挂在天花板上呈波浪型的白色纸杯吸引住,感觉那室内设计师好有才哦!



餐厅的最尾端隔着一面玻璃,一直延伸出去就是一个以一盆盆绿叶植物作为屏障的开放式吸烟区,看到有几位年轻人在这儿上上网,聊聊天,还挺惬意的。


 坐在长长而舒适的沙发上,赶紧留下倩影。


 心型拉花的cappuccino不错喝,千万别再加糖了,不然就卡路里超标了 😈



Big Breakfast RM 35 - 鸡蛋的煮法有3种选择: 1) 煎  2)水煮  3)炒
我们选择了炒蛋,其他还有自制的鸡肉香肠、火鸡火腿、香烤面包、鳄梨块、番茄酱鹰嘴豆、小薯块和凉拌沙拉。


Tropical Pineapple Salad RM 18 -
我们加了3只烤虾(RM 12),让这酸酸甜甜的沙拉更增添鲜味,当中还有沙拉菜、百香果、黄莉、毛豆、鳄梨、花生等等。


Grilled Salmon & Avocado On Toast RM 33 -
煎得香噴喷的三文鱼,配着涂上鳄梨糊的香烤面包,再淋上自家特制的酱汁,简直就是绝配。加了豆芽的沙拉也很特别,吃着特别爽口。


趁着孩子们上课,才能享受一顿宁静而丰富的午餐,所以吃得特别开怀。而且Plan b. 食物的味道都很ori,可以真正尝到食材的原始味道。



餐厅内有一句精句:"You can't buy happiness, but you can buy cake. That's kind of the same thing."

如果有一天,当你觉得十分沮丧时,或许可以到这儿来品尝一块可以让你快乐起来的可爱造型蛋糕、蛋挞或甜甜圈等等。

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🍝


Plan b. @ D'Pluze Cyberjaya
地址: GF-25 Dpulze, Lot 47594, Mukim Dengkil, 63000 Sepang, Selangor.
电话:+603 8322 6701
营业时间:每天早上11点 - 晚上10点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