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May 2016

新山格拉纳达酒店评论 (Hotel Granada Johor Bahru)


 新山格拉纳达酒店(Hotel Granada Johor Bahru)就在武吉英达永旺购物广场(AEON Bukit Indah)的对面,只需5分钟步行就可以到达,不必为寻找停车位而烦恼,也可以尽情购物和享受周围的美食。打车去必游的乐高乐园(Legoland)也只是15分钟的车程而已。


  酒店内设有桑拿按摩室、健身室、游泳池、餐厅等Hotel Granada Johor Bahru 3等,即使不想出去,也可以留在酒店内,尽情地享用所有的设施,让身心灵都能得到最大的放松。 


酒店内的礼品店售卖各种手信、纪念品,任由住客们挑选和购买。Olla餐厅和Brewery Fun Pub酒吧也都享有盛名,供应本土美食和国际美食,多样式的饮品,一一满足了住客们的味蕾。


酒店:新山格拉纳达酒店 Hotel Granada Johor Bahru
地址:No 55, Jalan Indah 15/2, Taman Bukit Indah, Johor Bahru, Johor, Malaysia
电话: +60 7-231 8888
面子书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telGranadaJohorBahru
直接优惠订房: Agoda.com / Booking.com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