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May 2016

马六甲富礼客栈评论(Hotel Puri Melaka)


Hotel Puri Melaka (马六甲富礼客栈)的地点非常优越,和鸡场街(Jonker Street)只隔几步之遥,就能够离开喧闹的鸡场街,回到这宁静的街道。



这客栈是由古宅改建而成,外观看起来不大,但内里却很长很敞阔,装潢和摆设古色古香,极具古代南洋的特色,绝对会让你拍照拍个不停。


而且还有着漂亮的大厅花园,惬意的小天井,周围也摆满了充满香气和绿意的花花草草。 客栈所提供的餐点味道极佳,选择多样化,价钱公道,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下用餐,也是一大享受。 能在此度过一个愉快而放松的假期,绝对是一个不容错过的选择。


酒店:Hotel Puri Melaka 马六甲富礼客栈
地址:118 Jalan Tun Tan Cheng Lock, Jonker, 75200 Malacca, Malaysia
电话: +60 6-283 2377
面子书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telPuriMelaka
直接优惠订房: Agoda.com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