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May 2016

大华酒店评论 (Majestic Malacca Hotel)




大华酒店(Majestic Malacca Hotel)是一间古色古香的殖民地风格5星级酒店,怀旧的装潢,让人感觉惊艳。柜台的服务员很热情,当中还有精通中文的,可以用中文交谈,让不谙英文和马来文的住客也能好好地沟通。




酒店毗邻基督堂,圣彼得教堂和圣方济教会,方便那些星期天要去教堂的教友们。步行去红屋广场大约需要10分钟的时间,若想去鸡场街逛逛,吃当地美食,也只是再向前多走几步而已。


酒店内的活动设施有室外游泳池,健身中心,水疗和健康中心,按摩中心和图书室等,住客们可以随意使用。最特别之处是有提供婴儿/儿童看护服务,让父母们能够暂时放下孩子,尽情地享受二人世界,好好地畅饮一番,或疯狂地购物。


酒店:大华酒店 Majestic Malacca Hotel
地址:188 Jalan Bunga Raya 75100 Melaka, Malacca City Center, Malacca, Malaysia
电话: +60 6-289 8000
直接优惠订房: Agoda.com / Booking.com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