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May 2016

JBL Portable Bluetooth Speaker


前些日子,和一班伙伴们在麦当劳开早会。由于是网上会议,大伙儿都必须围着一张桌子坐着静听。其中一位伙伴十分贴心,他带了私家的JBL Portable Bluetooth Speaker来,只要简单地把手机和扬声器的蓝牙开着,就能够直接把手机的声音从扬声器播放出来。




JBL一直都是信誉良好的厂商,出产无数的高品质音响器材。千万别小看这轻巧的家伙,声音可大着呢,而且还蛮清晰的。有黄,橙,灰,蓝,红,黑,粉红和青绿色,多种颜色供选择。只是用区区的一百多零吉,就能够买到如此不错的品质,可算是很划算了。


而且现在不必出门,轻轻松松地上lazada.com.my网购就行了!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