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May 2016

乐高乐园酒店评论(Legoland Hotel)


Legoland Hotel 乐高乐园酒店是一间充满乐趣的亲子酒店,绝大部分都是以乐高人偶和雕塑为装饰,是一个可以让孩子和大人圆乐高玩具梦的地方,也是乐高玩具爱好者必来朝圣的地点之一。



酒店为客人们提供了王国、冒险和海盗3种不同主题的房间,独特而精心设计的房间,往往都充满了惊喜,让孩子们玩得不愿意离开房间。如果你们探宝解密成功,还可以特别获得酒店提供乐高颗粒,让大家都能尽兴而归。



 如果打算去乐高乐园,选住这间酒店一定错不了,因为它毗邻乐高主题公园和水上乐园,还有3个餐厅及零售店,无论是观光拍照,戏水玩乐,享受美食美景,还是购买乐高玩具或纪念品,都在步行范围内,极之方便。


酒店:Legoland Hotel 乐高乐园酒店
地址:7, Jalan Legoland, Medini, 79100 Nusajaya, Johor, Malaysia
电话: +60 7-597 8888
面子书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GOLAND.my/
直接优惠订房: Agoda.com / Booking.com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