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May 2016

柔佛仁布蒂港酒店评论(Hotel Jen Puteri Harbour)


Hotel Jen Puteri Harbour柔佛仁布蒂港酒店是一间深受许多旅客的喜爱的酒店,隶属于香格里拉集团酒店的一份子。


由于酒店就建在海港旁,环境清幽,可以欣赏到日落的美景,即使是早晨或入夜后的景色也依然美丽。入住海景客房的宾客,可以全天候欣赏这如此如醉的美景。




 酒店所提供的早餐也是一级棒的,不但种类繁多,而且美味可口,绝对可以满足你整个早上都充满活力。海景咖啡厅的食物也很不错, 现场的乐队和热闹的氛围,为食物加分不少。

 毗邻凯蒂猫主题城(Hello Kitty Town)小小大世界俱乐部(The Little Big Club),只需轻松简单地步行,就可以到达目的地,让孩子们度过快快乐乐的一天。

酒店:Hotel Jen Puteri Harbour 柔佛仁布蒂港酒店
地址:Persiaran Puteri Selatan, 79100 Nusajaya, Johor, Malaysia
电话: +60 7-560 8888
面子书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telJEN/
直接优惠订房: Agoda.com / Booking.com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