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May 2016

马六甲惠胜酒店评论 (Hatten Hotel Melaka)


Hatten Hotel Melaka马六甲惠胜酒店
连接着英雄广场(Dataran Pahlawan), 随时想去大吃一顿或疯狂购物都极其方便,如果想去戏院好好地看一场电影也不成问题。



酒店内的设施都很新颖,尤其是室外的游泳池特别漂亮。 餐厅所提供的中西式早餐种类丰富,美味可口;下午茶的免付费娘惹糕点也很不错;傍晚时分,顶楼更是有供应免费的饮品,让你不愁吃也不愁喝。 


从酒店房间窗口,可以观赏到游泳池、城市街景或大海的风景,绝对是赏心悦目的。而且从酒店步行到各个著名的景点也很方便,如A Famosa及峇峇娘惹遗产博物馆等,也只需大约10分钟的步行而已。

酒店:Hatten Hotel Melaka马六甲惠胜酒店
地址:Hatten Square, Jalan Merdeka, Bandar Hilir, 75000 Melaka, Malaysia
电话: +60 6-286 9696
面子书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ttenhotel/
直接优惠订房: Agoda.com / Booking.com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