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May 2016

普林斯顿酒店评论 (Princeton Hotel)


普林斯顿(Princeton Hotel)是一家经济实用型的优惠酒店,柜台服务态度良好,环境整齐干净。 虽然酒店内没有餐厅,但大堂设有饮品和小吃的自动贩卖机,而且附近有一间AEON Bukit Indah Shopping Mall 购物中心和许多的餐厅,不怕找不到好地方吃好料。


酒店距离乐高主题公园(Legoland),凯蒂猫主题城(Hello Kitty Town)和小小大世界俱乐部(The Little Big Club)大约7 - 10分钟的车程。距离CPrinceton Hotel 3auseway Link汽车站有3分钟车程,距离Senai机场和大士关卡(Tuas Checkpoint)大约20分钟车程。 虽然是经济型的酒店,但依然提供了免费的沐浴用品包括牙刷牙膏香皂,也设有办公桌,平面电视,空调和熨斗,还有外币兑换和洗衣服务等,实在方便。


酒店:普林斯顿酒店评论Princeton Hotel
地址:47, Jalan Indah 15/2, Taman Bukit Indah, 81200 Johor Bahru, Johor, Malaysia
电话: +60 7-232 6313
面子书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incetonHotel
直接优惠订房: Agoda.com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