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May 2016

萨默塞特普蒂丽港酒店评论(Somerset Puteri Harbour Nusajaya)


Somerset Puteri Harbour Nusajaya萨默塞特普蒂丽港酒店位于新山的努沙再也,顶楼的无边际泳池很漂亮,可以遥望到柔佛海峡和新加坡,穿梭在港湾的邮轮和船只也一览无遗。


 

酒店距离乐高主题公园(Legoland)约3.2公里,凯蒂猫主题城(Hello Kitty Town)大约0.6公里,小小大世界俱乐部(The Little Big Club)约0.6公里。而且酒店也提供前往乐高主题公园(Legoland)的免费单程公交车,让住客们可以更轻松自由地趴趴走。


酒店范围内的WIFI讯号不错,速度也很快。客房里有舒适的睡袍和拖鞋,也有熨斗,熨衣板,密码保险箱,体重秤等等。行政套房里更具备了极之齐全的厨房炊具和用具,如微波炉,烤箱,电磁炉,冰箱等等,为带同孩子们一起出游的妈妈,提供最大的便利。

酒店:Somerset Puteri Harbour Nusajaya 萨默塞特普蒂丽港酒店
地址:Persiaran Puteri Selatan, Puteri Harbour 79000 Nusajaya, Johor Darul Ta’zim, Malaysia, 79000 Nusajaya, Johor, Malaysia
电话: +60 7-287 1088
直接优惠订房: Agoda.com / Booking.com

No comments:

Ad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